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1, 2013

Hello Blog <3

距离上次更新应该是半年前了吧
我还记得帐号和密码 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阿 部落格 
刚刚很认真的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每一篇很细心的阅读 
不知不觉 眼泪就留下来了
以前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开心或不开心都打在部落格上

看回以前的自己 真的好怀念哦 
之前搬来这里之前还一直不舍得 
要转校 还为了这件事哭了很久

来到这里一切都改变了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过的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不好
我承认我真的没有朋友 
看着别人 说羡慕有一点 
很多时候 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别人总是把你忘了 就一直出现在别人面前
这种人应该叫她什么

真的有千千万万的心情想要发泄
可是却打不出任何一个字 
我....怎么说呢?
我在跟谁比赛呢?我想赢...
可是却从未付出努力 我真的是大白痴

为了她而伤心 可是他却不知道 真的是笨蛋
从何时那么在意他们呢 
想找人陪陪 说说话 又能找谁呢? 

你说话的当中伤害了我 你却不知道.....
我很希望我拥有很多
人往往都是犯贱 不会知足
我希望以后可以做一个 很成功的女人
不会给人看不起 
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
希望有位男朋友和两三个好朋友 可以时常一起去旅游
可是很多东西 我都得不到

对很多事情已经死心了
即使现在拥有的很多 以后一定会失去
现实只能靠自己 
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以后还会回来更新吗?? 
哈哈 看我勤劳还是懒惰咯 XDD 

Buai Bu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