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台湾

我爱惨台湾了


hm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原因

*那边很多美食

*那边很多帅哥

*很多明星都在那边

相信你们看完那些照片你们也会爱上吧~

士林夜市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
 
 

我姐说这个超赞的
看了都想吃
 
超有创意的餐厅
以下监牢主题餐厅
够特别

以下 医院主题餐厅
有创意到没话说`

                                                                           别误会
                                                        他们是挤一些lemon汁 之类的果汁

以下 我最最爱吃的
hello kitty系列~
餐厅~
以下别墅
可爱到没命
医院都有????
不只为何
很喜欢那边的7-11
omg  有酱的店?
汪汪?喵喵
台湾就是酱有创意xD
台北啊啊啊
im being crazy~

台北是个很热闹的地方

淡水拉

高雄来了~
莲池潭
阿里山  超美
不过听说上次天灾已破坏了TT

西门町

接下来
年轻人最爱
五分铺~~~~
女人我最大时常介绍的卖衣服的地方~~~~
crazy again~~
板橋
超美的
好像那个单身男女的戏哦~

哇咔咔~
信箱xD
九份老街
deng deng deng deng~
罗志祥的店
Stage~
最近疯狂的
angry bird~
也不忘几张帅哥的照照


最后送上一张
美美美~
crazy again again again~

其实我2006年是去过台湾的
可是都忘了
真的好像再去一次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台湾~
我希望可以去那边旅行一年
muahahahhahahahahahaha

这篇东西用了三四个小时来弄啊啊啊

最后我要大声说:
我爱台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