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对我说生日快乐~

今天一次过更新两篇
我有短暂的失忆症
上个星期的东西ham ba lang忘记了
等一下... 我记得星期三了

22/9/2010  星期三



今天是中秋节 当然有玩灯笼啦
不过是跟kakak玩 因为没有人陪我玩
也玩得很开心下
三个步骤都拍下来了 哇咔咔~

skip~
接下来的ham ba lang 忘记自己做过什么~

27/9/2010  星期一

哈哈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去到学校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列
开心xD 嘉盈送我一domo 爱死他了
培林送我一个允浩的铅笔盒 帅惨了
去到补习他们就一直叫老师买蛋糕给我
老师真的出去买列 真的很好吃
谢谢老师 回到家又再吃一粒蛋糕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