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My Current Life :)

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其实这里是一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
也不懂要从哪里开始打起
就说说最近吧
刚考完试了    有些难有些容易
每次考试都没什么读书
其实靠作弊拿得高分  根本一点都不光彩 (我不是说我自己XDD)
我是有读的   如果不会写 也没办法 就空着或乱乱填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么 /.\
最近很多心情都一直在变
一时很好  一时又不好  搞不懂 /.\
我觉得我是那种可以为了很小件事  就开心一整天
真的觉得自己很少朋友   之前学校那些朋友
每次都很努力跟他们联络  可是都没人理我 TT
有些是很好朋友  真的很想跟他们保持联络
可是都没人理我 TT  坤成的也好 BBSL的也好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联络 J
每次出街都希望可以跟朋友  可是发现自己没啥朋友 L
在班上也没什么人理我  想参另外一半朋友  可是我很胆小 L
上个星期四去the Mines :)
看了 Hantu Gangster :)

班上的新同学  还是第一次跟她出去 :)

 说回上个星期六
终于出街了 J 整整在家做了3个月的宅女
本来想去 Pavilion 可是妈妈说去 Midvalley
只好答应  等下讲我比较想去 Pavilion
最后搞到两个都去不到就不好  嘻嘻
还以为会零收获   因为每次去那边都买不到东西
意外竟然买到东西咯
妈妈买了名牌Coach RM 1454
听起来很贵?!! 其实是整件最便宜的了
妈妈看中一个 RM2500  可是真的太贵了!
所以最后买了那个比较便宜的 其他都是3000++

我买了一件Polo Tee 跟姐姐一样的 J



我们去吃了 Häagen-Dazs Seven Heaven
这碟东西猜多少钱? 哈哈  答案:RM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贵一下咯 XD
终于买到了一个包包  我真的就只有101个包包 TT
我以后买包包都不买翻版的了  背出去有够不好意思咯 XD
开心的一天 XD
收获 ^^
照片 ^^



我开始放假了    成绩也派了一些
都考倒不是很好   不过有两颗有进步咯XD
真的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J
星期六去烫头发   真的顶不顺我头发了 L
假期真的有够想去旅行的咯  不过我看都是不可能的咯XD
MY  BABY J
新宠---BABY TOBY
其实也不新了  买了它也有三个月了
想把它拿去给专业的人训练  你们知道哪里有得专门训练狗的吗?
而且价钱合理   介绍下 J
最近发现真的超少人更新部落格了 L
几天后回来更新J
INSTAGRAM _janice927
Follow Me :) 时常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