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6, 2013

bello !

hihi! 又回来啦
最近真的太多心情了
只好在这里发泄发泄下

我在想如果当年我没转校来 会怎样呢
如果我没认识到....会是怎样呢
如果.....

这个世界真的太多如果了
全部我都没办法预料
我在乎的 我就真的很会在乎
我们比以前更陌生了

是因为....吗?说穿了 从头到尾都没改变
嘴巴说了 却做不到 这就是我阿

我最在乎的 就只有5个人
说了要把你删了 你却在我心里某个角落 舒服的霸者一个位子 赶也赶不走
是我的问题吗 很明显是 心里问题

今天的计划 全被打乱了

写不下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