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5, 2012

The Paradigm Mall

很久没更新 :) 也没什么东西写 :(
上个礼拜六去了新开的Shopping Mall
The Paradigm Mall :)
当天也是学校的义卖会
聪明的我 当然是选择去 Shopping 啦
没事去学校晒什么太阳 A____A

离我家很远下  一个小时车程  还塞车 !!! Pek Cek !!!
那边真的很大   却不是很高级 XDD
很多东西吃列 !!!
Snowflake,Chatime,Ochado,Sushi Zanmai,Pasta Zanmai,Moo Cow,Tong Pak Fu...............
实在是太太太多了 :)
服装店也很多  不过也都还蛮贵的 :(  所以都零收获 :(

午餐@Plan B
事物是蛮不错  可是吃的太饱了 所以有点不舒服 :(
价钱就真的很贵 


过后就一直走走走
就回家了 !!!!

Outfit 
终于有机会穿我的baseball jacket了
买了一个月都没机会穿 就来 Fat Mou 了

instagram:janice927
Follow Me :) 会时常上载照片 :)
爸爸买了 Samsung Galaxy S3

照相机很清列 :) HD 

昨天姐姐买回来的 :)
很好吃 :)

我发现很多东西都不能如你所愿
你越想要得到的东西越得不到 !


过几天再回来更新 :)

Most Love
 T.O.P ♥♥

Wednesday, June 13, 2012

My Holiday :)

假期真无聊 !!!!!来说说我的假期吧 X(

第一个礼拜是完完全全留在家里
无聊透了 :(

第二个礼拜几乎都在医院
爸爸进了医院做手术 :(

星期四仪君来我家过夜
早上她打来问我家怎样来
就在电话一直形容咯
虽然中途还是走错路
可是最后也顺利来到了拉

其实它是来看我的狗 !不是来看我的 :( !
就一直跟我狗玩 
最好笑的是 她要打我的狗 然后又不敢打
笑死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看电视  在家里很无聊哦
姐姐回来就载我们去 Jusco 唱 K
然后去吃老油鬼鬼

Love HER 
过后去唱K  整整半年没唱了
在里面发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不知道做么  我们一对望
就100%要笑得咯 所以我们唱歌是不能对望
不然就一直笑笑笑  然后我们也会问对方  你笑什么  我们也会回答 不知道哦

唱完了 就过对面的 Overtime 咯
过马路的时候 那个仪君不会过马路
竟然跑去牵我的手咯 Zd 够力
然后就一直笑笑笑 !


Aww ! 
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第一次去 Overtime 不会点咯
乱乱点  在那边聊天和回忆咯

我们才坐一个小时多就会了
交通问题咯  太晚没人载 希望能快点考车 XDD
回家冲了凉就上网 看戏
然后我们就聊心事  却发现我们其实也没什么心事咯
可是就不知道做么搞到四点才睡咯  哈哈

第二天因为要接爸爸出院
一大早就赶他回去了 很不舍得哦
都不知道几时我们才可以再见面
那个仪君有一个习惯  每次跟他见面后
他一定会消失2-3天 要我打电话过去
他就会说 唉 电话又过期了 XD

然后就去医院接爸爸出院
希望以后都不要来医院了
因为去医院  就代表有人生病之类的

我知道我很丑 可是就唯一一张合照 :(

星期六就跟Sri Petaling 的朋友出去
真的超久没见到他们了  几想念他们一下的咯
只能对不起  因为........我又迟到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
可是他们都很耐心  没骂我  哈哈哈
然后在Pavilion Meet 本来要看电影
太多人排队了  没什么耐心  而且最近也没什么电影好看



然后去那个 Fisherman Market 吃
味道是不错啦  可是价钱就贵了
可是那件餐厅很差一下咯
他的收据竟然是.......用手写的
是没墨了吗?不然干嘛用笔写?
聊了一阵子  就去金河

左上 Original , 右上 Durian
左下 Green Tea , 右下 Choclate Mint

然后就去吃千层糕  还蛮想吃的
因为迟到  所以我请客   他们实在是太有口福了 
我活了16年第一次请人家吃东西
那四片蛋糕就要我 33++了  真的是够夸张
然后我也终于买到了我的高跟鞋
当我试了  就决定买的时候
突然嘉盈说送给我  我整个傻掉
还一直问他真的?真的?真的?
其实是他和可欣两个share share送给我的
感动 TT 总是喜欢给我惊喜  哈哈 !
然后也在 Cotton On 买了一双鞋 Rm15 ! 便宜 ! 就很激动的买下来了 XD
金河也够无聊的 5点就回了 !
也很舍不得跟他们说 Bye Bye TT
那天我很开心  有他们我就会很开心

那年Form2 我们开心
最不开心就是 Form3&4
这间学校实在太严格了
他们说我的成绩在他们学校都进到Account了
真的很回去想跟他们一起上课  有他们我不会闷
即使是两个人而已 也不会
我想读Account偏偏在这间烂学校进不到
如果可以跟他们一起上就好了  唉!已经不能跟他们一起上课了 TT

开学了! 成绩也慢慢派回来了
有些好有些不好
还好我的英文Pass不然我会哭死 XP
School Life Sucks !
不知为什么就不是很喜欢这间学校
也没什么朋友  美凤也确定不会来了
就让我在学校继续孤单吧 !

很长的一篇 XD

Thursday, May 3, 2012

Hotel Sudu -- Hilton Hotel Kuala Lumpur

说好了 几天后回来更新
真的来更新了 XP


每次看我吃自助餐都是在 Hotel Shangri-La的
这次终于换地方了 XPP
地点在于 Restoran Sudu--Hilton Hotel Kuala Lumpur
这里的食物好吃多了
价钱也贵多了  (不过还好有人请 XP)


照片 照片 XD




你要吃他才煮
所以不会冷冷的
这个真的真的很好吃
现在看到照片在流口水 A_A





Macaron
第一次吃  味道不怎么好

吃一个冰淇淋也那么多配料 :)

吃的超饱的XD

要考试了,是时候去读书了 TATA !



Monday, April 30, 2012

Update !

亲爱的部落格    忽略你了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帐号和密码都差点忘了

最近发现真的发现自己很少朋友
发现人家都是一大班  我们却小猫两三只
在班上只可以和几个说话
尝试融入班上另一班女生  却发现自己根本参不进
在班上就只是睡觉 听课而已
美凤也不在了

最近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我希望我有个愿望棒
可以让我许五个愿望
最近全家人都有各自的烦恼
我希望可以把这些烦恼统统忘掉 !

要考试了
希望自己不会考得那么差
只希望比上次进步一点就可以了 :))

过几天会再来更新 :))

最近都没拍照呢 :((
OLD PIC :)


 

Tuesday, March 13, 2012

10.3.12

真的整整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电脑还没修理好
正确来说是根本没拿去修理 Bek Cek !!!!!

之前整个礼拜都在考试
中四的功课很难哦
应该考的很差吧

假期也开始了 A_A

今年我的生日一过 还要等买过完大考
我就要去学车咯
希望我可以一次就 PASS
期待的同时也很害怕 XD

说回正题
10.3.12 星期六
假期的第一天就和我亲爱的下时代
唉!自从考试的前两个礼拜到考完试的那一天
我都没出过街。 都呆在家里发霉

又搭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才到
有人说不想花钱  结果花最多的还是她
在时代买了两件衣

午餐又在BBQ PLAZA 解决
又像小孩子一样在玩 A_A

因为都夹不到娃娃
只好自己花钱买一个 :(

然后下金河 0收获
本来这次决定要去Pav Shopping 的
想说花点钱  哪里知道
一件都买不到   不是太贵   就是看不中 TT

LOVE Pav Snowflake :)
左边那个是新出的口味 味道不怎么好

PICTURE OF THE DAY :)


其实很喜欢在Pav的厕所拍照
灯光很好地说 XDD


最后就回家了 :(

11.3.12 星期日

今天我很乖   一大早陪妈妈去拜拜
其实我只想叫妈妈顺便带我出去
最后去河清园   听说那边的衣服都很便宜

哪里知道根本不是他们说讲得酱
根本就没东西买嘛 !!!!!!!!!!!!

呼!很久没那么有耐性的打部落格了
接近凌晨2点了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 TA TA !

最后送上一张我最NOOB的样子 XDD